美規BUICK LaCrosse 2月份銷售成長百分百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19/2010星期五)
相較去年同期的18%漲幅,BUICK LaCrosse延續2010年的氣勢,美國市場零售成績成長一倍。

BUICK的銷售正成長持續發燒,BUICK GMC總經理Brian Sweeney說道:「很高興看到LaCrosse的銷售成長超過100%,也慶幸LaCrosse除了固有客群,還帶入了新買家。」

徹頭徹尾重新打造的豪華轎車2010年式LaCrosse,從外觀設計到豪華內裝,鍵入BUICK著名的QuietTuning隔音工程、數位暨個人化設備、嵌入式導航系統、藍牙,增設影音源輸入、USB插槽、及自中控台、儀表板到車門置物箱發散的環車冷調藍光,種種為人所讚的配備,持續吸引買家下單。

BUICK的最新車型,像是LaCrosse已贏得2010年MotorWeek Drivers’ Choice Award的最佳豪華房車獎;LaCrosse和Enclave 並同時獲得2010年消費者指南最佳購買推薦獎,及MotherProof.com.評比的年度風雲房車和年度跨界休旅車 。


 
 
03/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