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專屬!KIA Koup〝R Performance Package〞當地經銷商提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9/2010星期五)
2009年紐約車展現身的KIA Koup,乃為Forte此四門車型的雙門版本,造型除了承襲Forte的基本車格外,也延續了Koup Concept此概念車型設計風格;Koup在近來新成立的KIA家族風格平台上,有著相當鮮明的運動調性,不過對於加拿大的KIA經銷商而言,似乎認為此性能風格還有著升級空間,因此自行研發出相對應的空力套件,期望經過此「半原廠」的套價加持後,可以讓Koup加添贏在起跑點的籌碼!

由當地經銷商自行開發出的Koup空力套件,可適用於SX或EX等級的車型上,包含有左右分離式的前下擾流、後下分流器小型鴨尾等,四片式的空力套件,看似簡單,但對於整體氣勢的營造從圖片看來,的確有其幫助。

此外,除了空力套件以外,經銷商也提供全新18吋輪圈供選配,搭配的YOKOHAMA輪胎,更添專屬性。

此升級套件名為〝R Performance Package〞從今年5月開始提供給消費者,不過目前僅了解只有加拿大市場專屬。


 
 
03/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