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七大城巡迴,ASTON MARTIN DBS Carbon Black Special Edition低調美現形!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9/2010星期五)
如果各位還有印象的話,在先前2010日內瓦車展中,ASTON MARTIN在發表最新客製化服務〝Works Service Tailored〞的同時,也展出幾款特仕版本的DBS與V12 Vantage,先前的報導中僅公布了〝UB-2010〞特仕版本的消息,而在日前,ASTON MARTIN又再度追加了一輛DBS Carbon Black Special Edition,並且同時公布北美七大城的巡迴展示行程,在正式販售之前。

包含芝加哥、紐約、洛杉磯、華盛頓、舊金山、達拉斯與邁阿密七大城市,跟據了解都是ASTON MARTIN銷售相當順利的城市;而DBS Carbon Black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預計在夏天正式發表,除了售價將比一般DBS車型提高5%之外,未來ASTON MARTIN也將在北美市場續接推出V12 Vantage的Carbon Black Special Edition特仕版本。

而DBS Carbon Black Special Edition的特殊之處在於,碳纖維黑色烤漆搭配碳纖維側邊飾條,加上10輻碳纖維襯飾鋁圈以及鍍亮的水箱罩與高檔音響系統,僅僅比標準版DBS的售價提升5%還算是相當超值。


 
 
03/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