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紅?長安福特在中國新車銷售連續13個月成長!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9/2010星期五)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長安福特已經連續13個月在中國汽車市場締造銷售成長的優異成績,而且今年二月份更銷售新車達18193輛,更比去年同期相比銷售成長達37.5%。

儘管今年二月份因為超過一週的工作天數因為農曆年假而短少,但長安福特因為旗下國產化福克斯FORD Focus乘用車系銷售表現十分亮麗,也讓全品牌的氣勢更盛,二月份福克斯銷售新車達9425輛,比去年同期增加約22%,並創下自2005年上市以來最好的二月份新車銷量紀錄。

另外旗下的國產大型房車而蒙迪歐致勝車系二月份銷量也創下歷史同期新高,今年二月份比去年同期銷售成長達24%,另外國產化七人座轎旅車麥柯斯S-Max車系也比去年同期銷售成長達了85%。

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國汽車市場, FORD今年二月份新車銷售也比去年同期增加達46%,而且今年度共有九具新動力與六款新車,將在年底前正式在美國市場發售,而依照FORD美國總公司計畫,今年第一季在美國市場銷售目標為57萬輛,第二季要售出新車約59.5萬輛左右。

此外,在今年初2010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會場,全新世代的2011年式大改款Focus舉行全球首演,而歐規版本也在三月份舉行的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發表,預計最快將在2012年中國版福克斯也將在位於重慶的長安福特整車廠投產,今年度長安福特還將陸續推出現行福克斯與蒙迪歐致勝的EcoBoost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動力新車。


 
 
03/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