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賽事再遭重創,MITSUBISHI縮減RALLIART業務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10星期五)
隸屬MITSUBISHI車廠的RALLIART日前正式宣佈將縮減業務範圍。
就在A1GP今年3月悄然退出賽車運動的同時,從日本再傳來一個令賽車迷失望的消息,MITSUBISHI日前宣佈將從2010年4月1日起,關閉旗下RALLIART大部分業務,其中包括賽車零配件供應和技術支援。RALLIART的關閉,將會影響全球MITSUBISHI越野賽車的客戶,同時也意味著MITSUBISHI重返WRC之路的可能性更低了。

據悉,RALLIART停止或縮小的業務包括:客戶參賽、客戶技術支援、MITSUBISHI獎學金和RALLIART年度最佳車手評比、終止研發及銷售改裝件。MITSUBISHI的這個決定對英國的越野賽事的打擊最大,因為該國擁有最大的MITSUBISHI賽車客戶。RALLIART英國經銷商Co-ordSport表示,他們會盡一切力量去幫助所有客戶,儘量保持零配件的供應正常。


 
 
03/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