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Timo Wuerz發揮天份,smart歐洲推出fortwo造型配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9/2010星期五)
smart近日在歐洲推出fortwo造型配件,主打擁有全新BRABUS內裝飾件與BRABUS LED日間行車燈,搭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車身飾板彩繪,絕對要讓fortwo與車主個性出眾。

透過M-BENZ Accessories GmbH原廠配件部門與藝術家Timo Wuerz之合作,車身飾板彩繪共有六種不同的造型選擇,車主可以隨時隨著心情更換車身飾板彩繪,每組為250歐元。

BRABUS LED日間行車燈售價為549歐元,更可以與fortwo全車系任一車型的車燈相連結,同樣的BRABUS LED尾燈也可以選配,售價則為129歐元。此外,內裝當中也開發出BRABUS儀錶板、方向盤、車門把手飾板與中控台類碳纖維飾板,增添幾番質感與武裝氛圍,售價299歐元。


 
 
03/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