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車隊讚賞Sebastian Vettel在開幕站零失誤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10星期五)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對於Sebastian Vettel的表現大為讚賞。
在上週末的巴林開幕站中,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從竿位出發,不僅主導比賽的前半段,並展現出極為強悍的競爭力。後來因為RENAULT引擎出現故障而 嚴重影響速度,最終只能獲得第4名。

對此,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對於Sebastian Vettel在巴林站的表現不吝溢美之詞,儘管這位年輕的德國車手並未贏回勝利。「Sebastian Vettel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在這場艱難的比賽中,他沒有出現錯誤,他從一開始就掌控一切。」Helmut Marko:「從第三圈開始,我們曾建議他節約燃料,我們知道他能夠保持對FERRARI的優勢。而在賽車故障發生之後,他居然還能夠跑在Mercedes-GP的兩輛賽車前面,這同樣令人難以置信。」


 
 
03/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