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東安動力投產引擎開始外銷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9/2010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日本MITSUBISHI Motors轉投資的哈爾濱東安動力公司,日前正式開始投產外銷歐洲市場的車用引擎,這同時也代表著中國境內的關鍵零組件,已經符合歐洲業界嚴苛要求,並且已經正式進軍國際車輛動力市場。

日前首批由哈爾濱東安動力投產首批由義大利PIAGGIO授權生產的DA471QLRP引擎與DAT13R變速系統,這更成為哈爾濱東安動力成立以來首度外銷車用引擎與變速系統至歐洲市場。

依照義大利PIAGGIO對於車用引擎與變速系統的要求,哈爾濱東安動力投產外銷歐洲的動力總成,必須全數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法規,而在去年東安動力便與義大利PIAGGIO簽約合作,首批將由東安動力出口15具引擎,三月份共需出口引擎360具與變速系統50具。

根據雙方合作契約內容顯示,今年度東安動力將外銷車用引擎約4600具,以及變速系統二千具,並且在2011-2015年將擴大雙方合作,未來也將進一步擴大東安動力外銷歐洲之動力系統數量,而義大利PIAGGIO也宣布,未來將有計畫委由東安動力代工製造未來將搭載於輕型油電混合動力商用車的引擎與變速系統。


 
 
03/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