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從高級車領域挖角,Adrian Hallmark總管全球銷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9/2010星期五)
SAAB新任命銷售總裁 Adrian Hallmark
幾經波折的SAAB在展現新風貌後,最重要使命就是推出符合市場需求與潮流的新產品,並展開強力行銷,以達到年銷12.5萬輛的規模。為迅速建立銷售高峰,開始運轉的SAAB宣佈第一項高層任命,曾經擔任PORSCHE英國總裁的Adrian Hallmark被網羅擔任SAAB銷售總監,職掌全球SAAB的銷售大任。

在出任新職之前,Adrian Hallmark在汽車市場的資歷豐富,曾經擔任過BENTLEY的營銷主管,PORSCHE的英國總裁,與VW美國執行副總裁,最近剛從VW亞太總裁轉換跑道效力SAAB。

由於從現在開始未來1年到1年半,SAAB將連續推出新一代9-5、9-4X與9-5 SportCombi三款新車,能否一舉打響名號,創出嶄新業績,責任重大。Adrian Hallmark以他過去專營歐洲高級車的經驗來看,應該可以駕輕就熟,尤其具備操作高級豪華車市場的技巧與專業,SAAB總裁兼執行長Jan-Ake Jonsson與經營團隊看好他能領導銷售工作,創出新公司開盤氣勢。


 
 
03/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