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Newey表示有人阻止Red Bull使用M-BENZ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10星期五)
Adrian Newey表示是Ross Brawn與McLAREN阻止Red Bull使用M-BENZ引擎。
Sebastian Vettel在巴林站因引擎故障與冠軍失之交臂,讓RENAULT的動力單元再次成為了人們熱議的話題!車隊首席技術長Adrian Newey日前披露,是Ross Brawn和McLAREN阻止了Red Bull在2010年使用M-BENZ引擎的機會。

M-BENZ一直在大力發展所謂的凍結引擎,而其它的引擎供應商、特別是RENAULT非常老實。RENAULT說現在引擎處於凍結中,為了節約開銷,我們不想進一步發展。」Adrian Newey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到。

F1從2007年開始,為節約開銷正式凍結引擎的發展,但是部分引擎製造商依舊以安全穩定性等為由,對引擎進行改進,唯一恪守規則的被認為只有RENAULT。在2008年,一度爆出FERRARI、M-BENZ的引擎比RENAULT多出30匹馬力的消息。

「我們曾非常密切的考慮過Cosworth引擎,最終,是Ross Brawn和McLAREN阻止了我們使用Mercedes-BENZ引擎。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對與RENAULT合作非常滿意。」Adrian Newey如此表示。


 
 
03/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