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Panamera要耍獨特,推薦TOPCAR!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9/2010星期五)
對於許多車主而言,PORSCHE Panamera的卓越性能,已足夠滿足其心中的熱血基因,動力的改裝套件,並非他們所喜愛與需求的,但為了避免花了大把銀子,在朋友聚會中發生相同車款的窘境,個性化的改裝相信是突顯獨特性的最佳途徑,對此TOPCAR改裝廠,便相中了此商機,針對Panamera的內外觀造型量身訂做,打造出一套專屬的個性化套件。

TOPCAR所推出了Panamera套件,外觀上運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重新打造了包含引擎蓋、前氣壩、前下擾流、側裙、後尾翼、後分流器等部品,連窗框都換上了此碳纖維套件,在輕量化的同時更透過碳纖維那獨特且易於辨識的紋路,展現車主的獨特改裝思維。

既然外觀都有著大量的碳纖維套件運用,車室內當然也少不了,同樣以貨真價實的碳纖維材質,替換原有的飾板,且座椅除了高檔的真皮的重新包覆外,為了呼應碳纖維的紋路,還刻意以菱格狀的縫線對應,並於椅面鏽上了TOPCAR改裝廠廠徽,進一步的提升車輛專屬性。

車輛底盤方面,TOPCAR也提供了自行設計的21吋改裝輪圈供車主選擇,採取鍛造方式打造,輕量化的優勢對於視覺與性能面的提升皆有所助益。


 
 
03/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