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回顧往事,承認之前未能處理好隊友關係
AUTONET記者:瓢蟲(03/12/2010星期五)
Lewis Hamilton承認他在2007年並未處理好他與隊友Fernando Alonso的關係。
日前,Lewis Hamilton再次談到了他與Fernando Alonso之間的往事。這一次,Lewis Hamilton承認自己對Fernando Alonso說過不合適的話,但他認為那並非本意,而是情緒波動所導致的。

Lewis Hamilton表示,2007年初入F1的他把自己當成是菜鳥,想當然的認為車隊的重心會放在Fernando Alonso身上,但是McLAREN卻為兩位車手提供了相同的支援,這讓Lewis Hamilton感到意外。「在我第一年F1賽季的初期,我與兩屆世界冠軍作伴,他看起來是將要再次贏得世界冠軍的那個人。我認為那時候我曲解了,誤解了目標和對車隊如何運作的理解。」Lewis Hamilton對媒體說到。

隨著競爭的加劇,兩位車手之間的情緒都出現波動。Lewis Hamilton承認自己在某些時候說過不合適的話,其實那些都是情緒化所導致的錯誤。「不可避免的,當他們做得不那麼好的時候,人有時候就會抱怨。你會帶著火氣說話、你會說一些潛在並不是那個意思的話,這就是我從另外人的角度對此的看法。」Lewis Hamilton最後這麼表示。


 
 
03/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