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找上門!FORD Transit Connect Electric年底服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2/2010星期五)
於本屆芝加哥車展首度現身的Transit Connect Electric此電動車型,目前已有買家上門,FORD宣布,美國電信商AT&T確定入主兩輛Transit Connect Electric,用作自家公務使用。

方於今年年初北美底特律車展中獲得年度風雲貨車的Transit Connect Electric,搭載著先進鋰電池科技,也就是Johnson Controls-Saft提供的鋰電池科技搭配Azure Dynamics所提供的電池馬達,以北美240V或是一般120V插座充電,一次電力滿載能夠支援129km的最大行駛距離,馬達極速也可到達121km/h,加上Transit Connect原本的空間靈活度,如3822L貨艙容量、1500mm車高及動力方向盤等;像這樣的電動商用車相當具有可預期、日常使用以及都會運輸的需求。

會選擇Transit Connect Electric此車款作為自家公務車,AT&T中負責公務車管理的Jerome Webber副總表示:「我們期望能將環保、替代能源等列為我們公務車採購目標,Transit Connect Electric完完全全符合此要求;早在先前,我們便淨化投資高達5.65億美元,在2018年之前購買1.5萬輛替代能源公務車。」

目前AT&T擁有超過7.7萬輛公務車車隊,其中有著15輛Transit Connect汽油動力車型,乃是從2009年開始服役。

Transit Connect Electric將從今年底正式編入AT&T旗下公務車陣容;相信在AT&T之後,憑藉著Transit Connect Electric的優勢,還會獲得更多北美公司行號的青睞。


 
 
03/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