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 Villeneuve復出失敗 稱StefanGP賽車極具競爭力
AUTONET記者:瓢蟲(03/12/2010星期五)
由於StefanGP未能拿到今年F1參賽資格,Jacques Villeneuve的重返之路也只能暫緩。
Jacques Villeneuve對StefanGP無緣參賽,導致自己錯失重返F1機會感到非常失望。上週,前F1世界冠軍來到StefanGP在德國Koln的工廠,完成了座椅的設定工作,他當時已經接近與StefanGP簽約,代表該隊參加今年的F1。但是,當FIA日前宣佈StefanGP不會取代USF1參賽時,他和車隊不得不放棄2010年的計畫。

Jacques Villeneuve接受電視媒體採訪時,對此結果感到遺憾:「很顯然,這非常讓人失望。賽車和車隊看起來非常有前途,但我們也始終清楚沒拿到參賽資格會有風險。所以現在遇到這樣的情況並不會讓人驚訝,但結果仍然是令人失望的。StefanGP的賽車擁有很大的潛力,新車已經完工,而且是個完全成熟的專案,它並不是從一張白紙開始的,是會有競爭力的。」

儘管從目前來看,Jacques Villeneuve重返F1暫無希望,但這位加拿大車手依舊相信未來可能遇到新機會。「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因此現在還不是放棄的時候。誰知道呢,季中說不定會有車手變動,而且還有2011年呢。」Jacques Villeneuve如此說到」。


 
 
03/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