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二月份中國新車銷售成長達160%!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2/2010星期五)
自從去年度推出多款新車開始,搭配更為完整的產銷體系,M-BENZ不但在2009年中國高級車壇,取得相當亮眼的成績單,去年開始旗下的頂級房車S-Class,更正式成為中國高級車壇最暢銷的大型豪華房車!

根據戴姆勒東北亞分公司公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二月份M-BENZ在中國汽車市場所締造的銷售佳績,居然還要比去年二月份銷售成長達到160%的幅度,其中包括今年主力推展的AMG性能品牌與smart都會迷你車系列。

今年二月份,M-BENZ、AMG與smart等三大品牌,共在中國汽車市場銷售新車超過7200輛,而且累積今年前二個月共已經銷售新車超過1.53萬輛,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達155%,其銷售成長態勢在中國高級車市引領風騷。

根據數據顯示,光是在今年二月份頂級豪華房車S-Class單月新車銷售,就比去年同期成長115%,不但鞏固作為中國大車暢銷王的地位,連帶也使得旗下其他車款銷售表現同樣優異,去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舉行中國首演的進口E-Class新車,在今年前二個月累積銷售也接近四千大關,其中二月份更成為M-BENZ在中國高級車壇最暢銷的新車,而中型豪華運動房車W204車系C-Class前兩個月也銷售新車超過1400輛,還要比去年同期成長達73%,另外 M-Class運動休旅車二月份銷售也比去年同期成長166%,七人座全尺碼豪華運動休旅車更在今年二月份締造比去年同期成長260%,即使是入門的豪華運動休旅車GLK,二月份新車銷售也比去年同期72%的幅度。

另外售價高昂但兼顧日常使用需求與頂尖性能的AMG車系,今年二月份單月新車銷售更突破百輛,也充分展現出M-BENZ品牌形象與性能優勢,已經逐步在中國高級車壇取得相當的市場佔有率。


 
 
03/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