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三月底完工,英國銀石賽車場迎接MotoGP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2/2010星期五)
圖片取自MotoGP官網
MotoGP確認將從2010年起,簽訂合約連續五年在英國銀石(Silverstone)賽車場舉辦賽事。為了將於今年六月18至20日舉辦之2010年AirAsia British Grand Prix賽事(MotoGP英國站),賽道整建工程預計將於三月底順利完成。

銀石賽車場經理Richard Phillips表示,賽道的整建工程在工作人員晝夜不分之努力下,不畏惡劣天候之考驗,即將順利於三月底完成。包括進Pit區之前的高速賽道緩衝區新建工程、Brooklands與Woodcote賽段均順利地施工,另外包括Abbey至Arena,以及大直線路段之施工也極為順利。

在這個具有悠久歷史的賽車場,包括場地設施與電路系統皆已跟上現代化角度,絕對符合MotoGP舉辦賽事的高度標準。銀石賽車場被認為具備豐富的賽事舉辦經驗,這是MotoGP重返此地的眾多因素之一。


 
 
03/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