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in Racing前車手Karun Chandhok準備就緒,首度出戰F1大賽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2/2010星期五)
E-Rain Racing車隊前車手Karun Chandhok正積極備戰,代表Hispania Racing F1車隊首次角逐F1大賽,與此同時,Karun Chandhok的老隊友繼續努力工作,希望發掘新晉車手,協助他們攀上賽車壇頂峰。

充滿幹勁的亞洲車隊E-Rain Racing正在預備參加2010 Formula BMW賽事,為亞洲天才年輕車手修築賽車事業的康莊大道。E-Racing車隊今年的車手陣容包括澳洲車手Jordan Oon,他贏得車手夢寐以求的寶馬賽車運動獎學金,在2010年賽季會以Formula BMW Junior身份參賽。

E-Rain Racing車隊將第十一年參加比賽,這次Karun Chandhok成功躋身F1舞台,使車隊上下更添信心和動力。Karun Chandhok和E-Rain Racing車隊在2006年合力角逐首屆亞洲V6方程式大賽,以漂亮的姿態勇奪冠軍,在12回合比賽9次桿位發車,贏得7場勝仗。Karun Chandhok在2006年的大捷成為他賽車事業的轉捩點,他升級角逐GP2大賽,並參加紅牛車隊的試車。現年26歲的查鐸在2008年及2009年雙線發展,同時競逐GP2大賽及亞洲GP2大賽。

車隊總監全鴻植說道:「今年Karun Chandhok進軍F1,我們感到十分振奮。Karun Chandhok一直努力不懈,他對賽車運動的熱誠令人敬佩,我們也很欣賞他的修養和才華。E-Rain Racing花了十年時間栽培出第一位F1車手,但我相信很快會有第二位。」

成立於2000年的E-Rain Racing車隊,在發掘及協助年輕車手發展國際賽車事業方面素有聲譽,車隊藉著穩健的根基達成目標。

E-Rain Racing車隊的巴林籍車手Salman Al Khalifa榮膺2005年Formula BMW Asia總冠軍。另一名車手Sean McDonagh在2007Formula BMW Asia獲新秀盃季軍,翌年獲得車手總亞軍。

在2009年,E-Rain Racing車隊的年輕隊員Gary Thompson勇奪Formula BMW Asia新秀盃冠軍,同時獲車手總亞軍。Gary Thompson和E-Rain Racing車隊度過豐盛的賽季後更上一層樓,今年出戰日本F3錦標賽。在2009年太平洋寶馬方程式,有三位E-Rain Racing車隊的車手成功躋身前六名。

全鴻植續說:「年輕車手初期的發展對將來的賽車事業有舉足輕重的影響,我們以認真的態度處理這方面的工作。自Formula BMW Asia於2003年創辦以來,E-Rain Racing車隊便一直參與其中,車隊自2000年起曾與多位區內最具才華的車手合作,Karun Chandhok是其中之一。我們的使命是要引導和栽培潛質優厚的年輕車手,協助他們打好基礎,將潛力完全發揮。」


 
 
03/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