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長安福特福克斯Focus、蒙迪歐致勝Mondeo渦輪動力版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2/2010星期五)
在全力推展One Ford作為FORD集團的核心價值,並且將手上無需留下的資產脫手後(包括向PRODRIVE賣出ASTON MARTIN、TATA售出JAGUAR與LAND ROVER、降低對MAZDA持股、準備向吉利售出VOLVO Cars等),FORD集團除了新能源方面的進展外,全力推展EcoBoost直噴渦輪增壓動力技術於量產車上,將成為今後在世界各主要市場的行銷戰略!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即將於四月下旬開幕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長安福特的會場上,就將正式展出2011年式即將在當地投產的國產化「福克斯Focus」與「蒙迪歐致勝Mondeo」動力升級版本,其中的主角就是稱為EcoBoost的新世代環保節能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動力,而在今年底前長安福特所造前述二輛國產化乘用車,也均會增列搭載EcoBoost動力技術的版本。

其實,對於長安福特與FORD集團來說,導入EcoBoost技術在目前中國市場的發展狀況看來也無可厚非,因為同樣來自歐系血統的VW集團,在當地二大合資體系的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已經分別推出搭載稱為TSI直噴渦輪增壓動力心臟的國產化新車,接下來其他業者也將跟進比照辦理,所以除了配備與產品包裝之外,新一輪屬於中國合資體系主力乘用車市,新世代環保節能高效動力技術也將成為主要訴求之一。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長安福特即將導入當地福克斯與蒙迪歐國產化新車投產的EcoBoost系列動力心臟,將提供不久前在本屆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發表的二具汽油1.6L與2.0L EcoBoost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光是搭載於蒙迪歐的汽油2.0L動力心臟,其最大馬力就達到202hp。

至於新車相關訊息與售價,我們將持續為網友追蹤報導,敬請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03/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