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 Weber角色轉換?Michael Schumacher更換經紀人
AUTONET記者:瓢蟲(03/12/2010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已經把經紀人換為Sabine Kehm了。
據德國媒體報導指出,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將與經紀人Willi Weber結束長期以來的合作關係,而他的新經紀人將是Sabine Kehm。不過,Willi Weber不會離開Michael Schumacher的團隊,只不過角色有所轉變,主要負責天王的商業廣告拓展部份。

Sabine Kehm接替Willi Weber的角色,出任Michael Schumacher媒體主管及官方發言人,而現年67歲的Willi Weber仍然在擔任經紀人的角色,不過他目前主要負責的是德國F1新秀Nico Hulkenberg,他將於本週代表Williams車隊出戰,在巴林站演出個人的F1處女秀。


 
 
03/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