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Montero Sport汽油版正式進軍智利!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2/2010星期五)
儘管最近一次聽到智利這個南美國家的消息,就是不幸發生超級大地震與海嘯等等災難,但畢竟還是要拼經濟,況且以其多變的地形與氣候,要恢復舊觀與投入救援等等工作,越野四驅車型的消費需求基本上還是不斷增加,日前MITSUBISHI Motors智利總代理就宣布在當地授權通路,即日起全面發售2010年式Montero Sport汽油版!

這款2010年式的Montero Sport運動休旅車,在各市場因應其文化環境有著不同的稱呼,像是在東南亞與俄羅斯等地稱為Challenger,部分地區稱為Pajero Sport,其實都是以現行Zinger多功能平台為基礎衍生的新一代多功能運動休旅車,在許多新興市場也同時可以掛上客貨車名義銷售,不但更符合當地消費需求,同時也配合各地國情攻佔目標市場。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款新車即日起以1729萬智利披索的售價上市,折合新台幣約106.79萬元左右。

這款新車搭載排氣量為3.5L的汽油V6 24氣門引擎,具備達到184hp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而峰值扭力為30.9kgm的水準,初期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稍晚才開始供應四速INVECS-II Sports Mode手自排,而且均搭配AWC(All Wheel Control)SS4(Super Select 4WD)驅動系統。

此外在配置方面,原廠提供標準版五人客貨越野車型,另外第三排座椅則列為選配項目,而包括前座頭胸雙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恆溫空調裝置、可播放MP3格式的原廠CD音響等等均為標準配備,這款新車車身尺碼為4695×1815×1800mm,軸距為2800mm,此外中排座椅可作150mm的前後滑移。


 
 
03/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