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炮轟F1新軍,每圈落後4秒根本是另一級別
AUTONET記者:瓢蟲(03/12/2010星期五)
Felipe Massa認為F1新軍的速度太慢,會讓比賽更加危險。
Felipe Massa炮轟今年新加入的F1車隊,批評其慢吞吞的速度對F1有害無益,數秒的車速差距同場馳騁,很可能給比賽製造危機。Felipe Massa效力的FERRARI車隊一直都對Max Mosley推動的F1改革方式強烈反對,這位巴西車手認為新參賽者嚴重缺乏速度也讓他非常關心。

「我希望他們不要成為危險的製造者。」Felipe Massa在接受義大利報紙的採訪時談到:「排頭的前六到七支車隊的差距不足1秒,而這些車隊的速度卻落後4秒。這樣的情況不管是對這項賽事,還是他們本身都不是件好事,因為這看起來更像是兩個組別的賽車在比賽。」

LOTUS和VIRGIN在賽前測試中的車速落後數秒,但是這兩支隊伍都自認隨著時間和里程的積累,能逐漸趕上前方的賽車。而另一支F1新成員HRT根本就沒有參與過賽前測試,他們的賽車將在巴林站直接上場比賽。


 
 
03/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