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敞」優雅,ASTON MARTIN DBS Volante新台幣1780萬接單引進!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2/2010星期五)
作為英國車廠ASTON MARTIN歷史中第16款敞篷車,DBS Volante敞篷車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時便創造了相當多的話題,除了具有歷史傳承的意義,DBS Volante敞篷車更無遺漏DBS車型所代表的優雅與性能兩款特質的融會,而在2009年正式導入ASTON MARTIN品牌的台灣永三汽車在日前也在顧客下單的情況下,追加引進了這款美麗的敞篷跑車,並且在交車前開放媒體前往展示間拍攝,接單價新台幣1780萬元,比coupe車型增加100萬元。

DBS一貫的傑出機械結構與完美設計也是從不或缺的條件。


鮮少車廠擁有一款產品能像英國ASTON MARTIN旗下的DBS車系一樣,而DBS Volante更能夠提供駕駛人最為放鬆的駕駛感受,並且享受到軟頂敞篷開閉之間的樂趣,當然DBS一貫的傑出機械結構與完美設計也是從不或缺的條件。

性能象徵也是DBS Volante外觀不可少的細節。

動力與coupe車型相同搭載6.0L V12引擎,具備最大馬力510hp與58.12kgm峰值扭力的表現,搭配六速Touchtronic自動變速箱或是六速手排變速箱,極速可達307km/h,0-100km/h只需4.3秒;而除了聲浪傲人的V12引擎之外,DBS Volante本身的科技也是原廠最新,像是鋼性提升75%的車體結構、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碟盤、碳纖維引擎蓋、車頭輔助側翼與下擾流板等標準配備,並且DBS Volante雖然設定為兩門GT旗艦,不過貫徹輕量化的結果讓車重僅僅1810kg,再加上ADS動態阻尼系統(Active Damping System)可調整兩種懸吊模式(Comfort或Speed),操控可提供駕駛人靈活掌握。

引擎上的原廠技師簽名。

6.0L V12引擎,具備最大馬力510hp與58.12kgm峰值扭力的表現。

碳纖維引擎蓋相當有霸氣。

車頭細節充滿靜懿的優雅美感。

而DBS Volante的車用影音系統也是由BANG & OLUFSE(B&O)提供,總計有13個喇叭與BeoSound DBS車用多媒體系統組成極為高檔的環繞音場,而車市空間設計也比照coupe車型,駝色真皮鋪陳為主要觸感,讓DBS Volante成為DB9 Volante之後,目前ASTON MARTIN市售的第二款敞篷旗艦。

內裝部分以Works Service Tailored客製化服務為主。

最新Works Service Tailored客製化服務,永三汽車也全套導入這項頂級的原廠規格。

DBS Volante本身的科技也是原廠最新

而比照ASTON MARTIN剛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最新Works Service Tailored客製化服務,永三汽車也全套導入這項頂級的原廠規格,提供顧客全系列外觀車色、客製化內裝以及材質搭配選擇,讓台灣顧客享受與國際相同等級的服務規格。

皮椅顏色可搭配縫線顏色個人化選擇。

DBS Volante開篷示意圖。

最新Works Service Tailored客製化服務,有時間有預算就不需要妥協。



 
 
03/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