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今年志在奪冠!車隊員工每週工作7天
AUTONET記者:瓢蟲(03/12/2010星期五)
Red Bull今年志在取得世界冠軍,因此廠內員工都不眠不休地工作。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儘管Red Bull相信本身已做好今年加冕世界冠軍的準備,但他的車隊絕不會低估任何對手。Red Bull是2009年賽季接近尾聲時,競爭力最強的隊伍,而源自RB5的RB6儘管在賽前測試的成績沒有FERRARI和McLAREN搶眼,但依舊被認為是開幕站的奪冠熱門。

「說實話,我們在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忽略其他人的一舉一動,因為考慮到燃油量,你很難預測其他人到底在做什麼。」Christian Horner表示:「從去年的阿布達比到現在,我們取得了卓越的進步;有些東西是你需要等到巴林站才能看到的。對於我們的員工來說,一週工作7天是家常便飯。我們去年看到的情況將不復存在,我不認為你能看到某支車隊可以統治全年。」

Christian Horner相信,儘管Red Bull是一支年輕的隊伍,但已經具備今年奪冠的所有要素。他指出車隊將力爭在每站比賽中將工作做到最好,而不會盲目的被追求世界冠軍給迷惑。


 
 
03/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