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芝加哥車展報導:預告新品問世,HONDA Odyssey概念車先行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2/2010星期五)
HONDA在2010年芝加哥車展首演Odyssey概念車,除了車身造型更為時尚洗鍊之外,概念車更展現新一代Odyssey可望具備的多功能與高度燃油使用經濟性。Odyssey概念車在芝加哥車展現身可不是巧合,美國HONDA宣佈依此概念車而生的全新Odyssey將會在今年秋天問世。

Odyssey概念車的車身尺碼長×寬×高×軸距為5150×1993×1734×2999mm,跳脫傳統Minivan既低又寬的設計風格,強調其擁有較為輕盈的車門與腰身設計。透過往車身後方傾斜的A柱拉出車頂曲線至車尾D柱急速下切,搭配具有幾何線條美感的車窗造型設計,營造Odyssey概念車充滿活力的獨特車側曲線,後車門採用滑門設計也讓第三排乘員進出車室更為方便。

與現行Odyssey相較,Odyssey概念車的車身高度低25mm、車身寬度多35mm,導入投射式大燈與LED尾燈,搭配更為時尚洗鍊的車身造型設計,提升其空氣動力學效益,更有助於提升燃油使用經濟性(原廠估計將可符合EPA節能標準,市區8.0km/L與高速11.8km/L),在內裝設計部份則以提升乘員乘坐空間與車室置物機能為主,原廠更承諾全新Odyssey將會更具駕駛樂趣與個性。


 
 
02/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