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踏板事件,PONTIAC Vibe也「召」了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2/2010星期五)
美國GM集團旗下PONTIAC品牌所推出的休旅車款Vibe,身為TOYOTA Matrix的雙生車款,無法置身於油門踏板設計瑕疵的風暴之外。GM發布聲明表示,供Vibe召回改正油門踏板的零組件,已經陸續運抵PONTIAC經銷商,Vibe車主也將陸續收到原廠發出的召回改正通知。

Vibe召回改正油門踏板的處置方式,同樣是放一塊經過精密切割的不鏽鋼塊於油門踏板的下方,安裝過程約需30分鐘,另外車主也將收到第二封原廠發出的專函,針對駕駛地毯是否會卡住油門或煞車踏板進行檢查。

根據GM集團對此發佈的聲明表示,Vibe在行駛安全方面不會有任何的問題,更進一步表示在美國與加拿大並沒有任何關於Vibe,因為車輛設計導致的意外事故發生。此外,GM對Vibe的實車測試,也未發現會有油門踏板卡死,或無預期加速的意外狀況產生。


 
 
02/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