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FIAT計畫在印度境內實現銷售成長一倍目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2/2010星期五)
隨著去年夏季併購美國CHRYSLER Group,加快進軍北美汽車市場的腳步,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連同去年下半年同廣汽集團建立中國全新合資體系之際,FIAT集團計畫在2010年全面強化對於全球新興汽車市場的經營力道!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FIAT集團印度直屬分公司執行長Rajiv Kapoor,日前公開表示,該公司計畫在2009財政年度(2009年四月至2010年三月)期間,在印度境內銷售新車累積2.3萬輛,而在今年四月份開始的2010年財政年度,將在印度境內年度銷售新車的成長率目標訂為整個增加一倍!

今年初,FIAT集團印度分公司已經在當地發售全新的2010年式FIAT Linea房車升級版,以及稱為Punto EVO的改款新車,而且在2010年也將全面讓旗下現地生產的新車,實現達到90%的國產化目標,具體降低當地整車廠的新車生產成本,以提升整體的營運利潤比例。

今後二年內FIAT集團還將在印度市場大舉推出新車,包括 Panda都會小車、Doblo平價休旅/商旅車、Multipla轎旅車、Sedici跨界休旅車與Qubo小型商用商旅車產品等等,以完善其印度市場的產品陣容。


 
 
02/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