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延續去年底的好成績 Force India發表新車VJM03
AUTONET記者:瓢蟲(02/12/2010星期五)
Force India的VJM03看起來跟去年的賽車差異性不大。
Force India發表了2010年新車VJM03,成為第九支推出新車的隊伍。VJM03由技術總監James Key與設計總監Mark Smith領銜的團隊打造,在外觀上保持了上一代車型的設計風格,鼻錐依舊是平直的結構,前翼為單副翼設計,但是在端板上安裝有類似於BrawnGP BGP001的小翼集成,同時端板兩側對於氣流導向,也是時下的主流設計。

車身中段,因為今年的油箱尺寸加大後,側箱顯得非常寬大,側箱向後沒有急速下沉的趨勢,並且中段沒有像VJM02的那樣的凹陷設計。駕駛艙兩側邊緣,安裝有鋸齒狀角翼,後視鏡則採用類似Ferrari的風格,安裝在了側箱底板上。

Force India今年繼續使用M-BENZ提供的引擎,今年的車手陣容是Adrian Sutil搭檔Vitantonio Liuzzi,Paul di Resta出任測試車手。


 
 
02/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