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主席Jean Todt默許F1新車隊缺席3站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12/2010星期五)
Jean Todt表示他可以接受新車隊晚個幾站在上場比賽。
FIA主席Jean Todt看好2010年F1將有13支車隊參賽,並允許某支車隊缺席不超過3個分站賽,這意味著資金不足的CAMPOS和USF1可以得到更多緩衝時間。而Jean Todt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亦表示出對今年F1能出現13支車隊同場競技的信心。

「我們將同時有13支車隊。」Jean Todt說到:「三支新車隊,BMW- Sauber算是一個,VIRGIN和LOTUS,還有一支有著不同股東的RENAULT車隊,這將是一個有趣的賽季。」在已經公佈的F1參賽名單中,四支新車隊分別是VIRGIN、LOTUS、CAMPOS和USF1,VIRGIN的新賽車已經完成首航,LOTUS將於明天發表新車,而CAMPOS和USF1籌資出現困難,看起來無法在3月14日巴林站之前準備好賽車。

不久前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表示過新車隊可以缺席前三站比賽的可行性,如今Jean Todt也從賽事管理者的角度認可了這種說法。而對於一直覬覦F1參賽席位的StefanGP,Jean Todt也提出了自己的觀點:參賽席位並非有人退出就必須有人頂上,你能否參賽必須由FIA說了算。


 
 
02/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