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明年有興趣加盟Red Bull車隊重返F1
AUTONET記者:瓢蟲(02/12/2010星期五)
Kimi Raikkonen對明年代表Red Bull出賽F1非常有興趣。
2010年F1還有一個月就要開賽,但是已經決定告別F1一年的Kimi Raikkonen,仍然是車迷們關注的明星車手。從目前傳出的消息來看,Kimi Raikkonen極有可能在2011年重返F1,加盟Red Bull車隊與德國小將Sebastian Vettel並肩作戰,而這個消息也得到了Red Bull運動顧問Helmut Marko的確認。

Kimi Raikkonen今年將代表CITROEN Junior Team出戰WRC,座駕為C4賽車,但是他的薪水卻是來自贊助商Red Bull。現在盛傳的說法是,澳洲老將Mark Webber與Red Bull的合約將在2010年賽季結束後到期,到時候Kimi Raikkonen將接替Mark Webber離隊後的位置,與Sebastian Vettel組成強力陣容共同出戰2011年賽季。

「Kimi Raikkonen與Red Bull有一份合約,讓我們看看他的發展狀況吧。」Helmut Marko在接受荷蘭媒體採訪時說到:「我們有一個龐大的Red Bull家族,因此有多種選擇,我們得看看他在越野賽場上的發展狀況、以及他想要做什麼,但是這個與Sebastian Vettel並肩征戰F1的提議他非常感興趣。」


 
 
02/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