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Sync車載平台導入Twitter應用功能!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2/2010星期五)
近幾年來,車用整合平台發展可說方興未艾,而由FORD集團研發並且已經率先於北美市場導入使用的Sync平台,日前原廠宣布將在不久後提供更為強大的網路服務功能,其中一項就是在上屆美國總統大選火紅的 Twitter平台與其相關應用技術。

在年初舉行的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10)中,FORD集團表示,未來其推展的Sync平台,將導入包括Wi-Fi、Pandora與Twitter等網絡應用,而且也將讓車載平台的進步超過其他競爭對手,並且重新定義全球車載平台市場。

即將在不久之後量產並且進入北美汽車市場的全新世代FORD Sync平台,將導入稱為MyFord Touch的全新駕駛介面與控台設計,而FORD集團執行長Alan Mulally也公開表示,MyFord Touch將導入各種產品形式,具備包括語音辨識、先進顯示系統與處空操作介面斗斗,而且更將於2011年式的FORD Edge與LINCOLN MKX率先導入使用。

另外在年年初2010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會場舉行全球首演的2012年式美規 FORD Focus新車也將導入使用,這套系統也是以MICROSOFT的Windows Embedded汽車平台作為研發基礎。


 
 
02/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