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芝加哥車展報導:硬地戰鬥機,北美DELTA WING全新IndyCar賽車概念展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2/2010星期五)
2010年的北美IndyCar大賽在運動休閒品牌IZOD的贊助下已經發布了不少消息,宣示今年的IndyCar大賽蓄勢待發;而許多IndyCar賽車的設計也開始如雨後春筍般的浮現,想要在這個開放等級的賽事中讓人記住,其設計必須有所突破;自義大利的Dallara車廠之後,日前在芝加哥車展中,DELTA WING便發表了最新的IndyCar賽車設計。

在戰鬥機造型的概念中,除了筆鋒車頭設計之外,車尾加大尾翼更是設計的重點,而DELTA WING也將車長拉的比一般IndyCar賽車更長,以創造出更優化的下壓力。

目前這輛IndyCar設計作品仍然在俄亥俄州進行測試,在展出後可望於2010年北美IndyCar大賽展開前公布詳細規格,而北美IndyCar大賽的相關消息請持續AutoNet的追蹤報導。


 
 
02/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