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中帶綠!smart fortwo Grey Style特仕吸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1/2010星期四)
打破傳統造車窠臼的smart fortwo,天馬行空的創意原本就是其自負的銷售利基,在此思維模式延伸中,全新打造的Grey Style特仕車型,也就見怪不怪了…

如車名所述,fortwo Grey Style就是以「灰色」作為噱頭主軸,車身外觀的鈑件、15吋輪圈、車內主要塑料與織布材質,皆以灰色呈現,但smart可不是省油的燈,為了避免灰色隱沒在茫茫車海中,原廠設計團隊使用了鮮亮的芥末黃點綴,如車外後視鏡、車內縫線、時鐘與轉速表外框等,皆以此對比鮮明的色彩以達畫龍點睛之效。

fortwo Grey Style特仕車型提供71hp與84hp兩汽油車型,且Coupe與Cabrio兩車型皆供選擇。配備部份更是盡可能豐富,包含Nappa真皮、具備MP3播放格式的CD音響、可加熱的座位、Aux-in外接音源系統等皆為標準配備。

fortwo Grey Style特仕車型車駕將從16,135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70.99萬元。


 
 
02/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