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最完整的全程服務,實在就是SUM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1/2010星期四)
誰說只有買新車才能享有優良的售後服務與保固? SUM優質車商聯盟成立之初便以三大保證〈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無引擎號碼非法變造車〉首創中古車界承諾「三大保證不符,原價無息購回」的購車服務,廣受大眾好評;近期更是整合聯盟內超過280家車商,透過由匯豐汽車原廠技術移轉並通過認證之專業查定師,提供「車況透明查定服務」,奠定了買車、賣車的新基準,讓消費者所購買愛車的優良品質及車況能完全透明化。此外,全省180多家的保修據點,更是讓您一家買車,全省服務,享受全程完整的售後保固與保養維修。「SUM優質車商聯盟」持續領先業界,為規模最大、服務最多元的中古車商聯盟!

全省180多家保修據點 購車全程服務,值得信賴

「SUM優質車商聯盟」除了秉持一般車主所重視的售前保證服務外,更在買車後讓你享有良好售後保障。車主只要在任何一家「SUM優質車商聯盟」購車,透過全省180多家保修據點,SUM優質的保修團隊,不論你在台灣的哪個地點都能為你提供車輛保養維修的服務;更針對車輛引擎、變速箱、方向機一年或是兩萬公里的三大保固,提供購車服務的信賴保障!如在維修期間內,三大保固項目發生問題,都承諾修妥無上限,有了最堅固的維修體系及全方位的服務,都只在「SUM優質車商聯盟」!

買車加購保險 保倍專案更安心

現在,為了響應廣大車主的支持,「SUM優質車商聯盟」更貼心為車主提供「保倍專案」,只要購車時於SUM車商處投保新安保險之強制險與3000元以上任意險,保固期限即可立即從原先1年或2萬公里,延長升級為2年或5萬公里,讓全程服務更加完整、安心信賴更加延長!詳情歡迎親洽全省SUM優質車商,或上SUM賞車網 www.sum.com.tw 或電洽顧客服務中心0800-523-168(我愛SUM,一路發)查詢。

SUM加值服務,讓您買到的不止是車

交易前-車況透明查定服務
「SUM優質車商聯盟」5年多來的努力,讓購買中古車變的更有保障,消費者不再像以前一樣需要擔心買中古車後的種種問題與糾紛,「SUM優質車商聯盟」更進一步利用全省遍佈的服務據點提供最經濟方便的「SUM車況透明查定服務」,針對販售車輛進行售前134項車況透明查定,讓消費者從清楚呈現的車況報告書中瞭解詳細車況,避免買賣糾紛。

SUM三大保證
「SUM優質車商聯盟」提供消費者三大保證書面履約承諾,凡於購車後15日內經由公正第三方匯豐汽車保養廠查驗,發現車輛違反「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無引擎號碼非法變造車」的事實,即可要求交易車商以原車價無息購回,在「SUM優質車商聯盟」為消費者對車輛品質把關的情況下,讓顧客買中古車更安心。

SUM三大保固
「SUM優質車商聯盟」除了向消費者承諾聯盟車商所賣的車不只是車源、車況無虞外,更提供「SUM三大保固」,針對引擎、變速箱及方向機提供1年/2萬公里保固,保障車輛日後使用無慮,真正做到「買車安心、用車放心」,讓過了新車保固期的車輛也可以享有和新車一樣的售後保障。

售後關懷電訪
「SUM優質車商聯盟」開立中古車界新典範,設立0800客服專線,除了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外,更首創交車後滿意度調查,讓車主的寶貴意見能夠傳達給「SUM優質車商聯盟」,作為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

SUM專屬道路救援服務
「SUM優質車商聯盟」提供車主最貼心、最完善的服務,交車後即可享有一年SUM專屬道路救援服務(一般道路急修及免費拖吊基本里程 20公里之服務),讓車主在緊急的時候,不用擔心求助無門。

「SUM汽車保修聯盟」全方位服務
SUM品牌事業中除了「SUM優質車商聯盟」提供消費者「安心、信賴」的中古車買賣服務外,還包括「SUM汽車保修聯盟」,結合遍佈全台之優良汽車保修業者,以及專業鈑噴中心、變速箱再生中心、零件供應中心,提供車主最即時、專業、全方位的保修服務。凡於「SUM優質車商聯盟」購買中古車之消費者,均可享有「SUM汽車保修聯盟」一家維修、全省服務的完善保修支援。

更多車輛及產品訊息請至「SUM賞車網」 www.sum.com.tw查詢。


 
 
02/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