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Newey新作Red Bull RB6首航可能面臨下雨
AUTONET記者:瓢蟲(02/11/2010星期四)
Adrian Newey新作Red Bull RB6的首航可能會遇到下雨天。
惡劣的天氣可能嚴重影響F1傳奇設計大師Adrian Newey新作RB6的研發過程!最新的氣象預報顯示,2月10日∼13日在西班牙Jerez舉行的第二輪賽前測試可能遇到下雨天。

與2009年一樣,Red Bull車隊為爭取更多的風洞測試時間,選擇了放棄參加首輪賽前測試,RB6直到2月10的第二輪試車才會登場。這給予了首席技術主管Adrian Newey額外的9天時間,進一步優化RB6的設計。而Red Bull車隊相信,隨後的三次試車時程,足以讓RB6調試完畢。

但是南歐惡劣的天氣可能打亂Red Bull的計畫,因為最新的氣象預顯示,2月10日∼13日在Jerez舉行的第二輪試車遇到雨天的可能性極高,紅牛車隊極有可能面臨以下兩種情況:第一,RB6的測試時間被迫大幅壓縮;第二,大雨導致4天測試取消,而這表示Red Bull只剩下兩輪試車機會。


 
 
02/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