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IM Group集團成為長城汽車歐洲總代理!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1/2010星期四)
儘管早期進行的安全撞擊測試的負面印象,依舊被部分人士用來作為攻擊中國自主品牌汽車安全性疑慮的最佳藉口,但隨著近幾年中國自主品牌產銷量與質的提升,日前總部位於河北省的長城汽車廠,正式宣佈英國IM Group正式成為其歐洲市場的總代理。

根據中英雙方簽訂的代理協議,未來IM Group將成為長城汽車在歐洲市場的品牌總代理商,而且也將負責佈建歐洲境內各國家或市場銷售服務長城汽車產品的經銷通路,而英國IM Group同時在歐洲當地代理包括日本DAIHATSU、ISUZU與SUBARU等汽車品牌,同時也是歐洲著名的代理與經銷業者。

根據中英合作雙方的計畫,在導入產品與通路的建設初步完成後,最快將在2011年率先於英國與北歐汽車市場負責長城歐規新車的銷售與售後服務。

此外英國IM Group集團也在中國市場進行投資與運作達15年,並且在北京設有原廠辦事處,預計今年稍晚IM Group將會陸續公布未來引進長城汽車至歐洲市場銷售的產品與相關計畫。


 
 
02/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