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否認Michael Schumacher加盟讓壓力大增
AUTONET記者:瓢蟲(02/11/2010星期四)
M-BENZ賽車部門總監Norbert Haug表示並未因為Michael Schumacher的加盟而增加了得勝的壓力。
Mercedes-GP否認Michael Schumacher的加盟,增加了車隊在2010年取得成功的壓力。M-BENZ賽車部門主管Norbert Haug堅稱,不管F1七冠王是否加盟,車隊的目標都是做到最佳。

日前,當媒體問及Michael Schumacher的加盟,是否增加了M-BENZ在2010年取得成功的壓力時,Norbert Haug否認了這種說法。「不,我不認為如此。」Norbert Haug對德國媒體說到:「我認為我們的目標永遠都是一樣的。我們總是努力打造最好的賽車、提供盡可能好的套件,然後我們再看自己處在什麼位置?」

關於Mercedes-GP新車在首輪測試中的表現,領隊Ross Brawn承認未達預期。但是據媒體的報導指出,W01升級的空力套件將很快裝車測試,包括2010版的雙層擴散器設計。另外,車隊還將在第二輪試車前,對W01的重量分配進行優化。


 
 
02/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