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芝加哥車展報導:運匠小新歡,FORD 2011年式Transit Connect Taxi年底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1/2010星期四)
FORD將於2010年底推出Transit Connect Texi
FORD在2010年芝加哥車展中,除了先前為各位報導過的純電動版Transit Connect BEV現身之外,於日前相同Transit Connect也搭載了全套計程車規格現身,也就是FORD即將於今年年底量產的2011年式Transit Connect Taxi。

Transit Connect Taxi搭載2.0L四缸環保引擎,能夠以三種燃料交替使用(CNG壓縮天然氣,LPG液態石油氣以及一般汽油)運行。
Transit Connect Taxi搭載2.0L四缸環保引擎,能夠以三種燃料交替使用(CNG壓縮天然氣,LPG液態石油氣以及一般汽油)運行,而也就是因為替代燃料系統油箱的關係,使得FORD在導入北美計程車專屬的駕駛座與乘客座之間格板之後,僅將後座保留三個座椅以及3822L的行李箱空間,而標準配備還包含車頂計程車牌的配線、乙烯基塑膠與橡膠腳踏墊、高速無線上網的車用電腦、8.4吋觸控式螢幕與信用卡付費設備等,相當完整的規格已經足以直接開始做生意。

不過由於北美搭計程車的習性大多是以三人以下為主,因此Transit Connect Taxi在將來上市也預估將以限量的方式量產;而對於FORD來說,Transit Connect Taxi的概念主要是提供都會一個空間較為充足、降低燃油成本的新款計程車;根據FORD主管Mark Fields表示:「許多北美的計程車司機都有相同的想法,就是替代能源車型能夠節省許多營運的成本,像是以天然氣作為燃料的車款在北美就免徵收燃料稅。」

FORD Transit Connect的空間靈活與配備充足,當作計程車怎麼說也適合。

 
 
02/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