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CO成為FIAT YAMAHA MotoGP官方贊助伙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1/2010星期四)
IVECO重車品牌近日確定蟬連FIAT YAMAHA MotoGP車隊的官方贊助伙伴,正因為FIAT YAMAHA MotoGP車隊的名聲夠響亮,該隊車手Valentino Rossi與Jorge Lorenzo一舉一動更是鎂光燈追逐的角度,IVECO也樂於提供重車成為FIAT YAMAHA MotoGP車隊的後勤運輸車款。

IVECO與FIAT YAMAHA MotoGP簽約兩年,因此IVECO重車也將隨著車隊行遍全球各個賽車場,主要是使用Stralis Active Space Super³重車與EcoDaily輕型商用車,重點運輸設備就是2010年式YAMAHA YZR-M1與相關零組件,還有Pit區各項軟體與硬體設施。

要成為車隊的官方贊助伙伴,絕對需要付出龐大的費用與產品,值不值得?回想起,幾乎每一場MotoGP賽事,攝影機都會跟著Valentino Rossi從車廂中打開車門開始攝影,必然會將重車攝入鏡頭中看來,絕對的曝光效益,想必就是IVECO想要的宣傳效果。


 
 
02/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