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技術總監表示無法判斷F10相較對手快上多少?
AUTONET記者:瓢蟲(02/11/2010星期四)
FERRARI技術總監Aldo Costa還無法判斷F10賽車的整體表現到底超越對手多少?
繼Felipe Massa、Fernando Alonso和Stefano Domenicali之後,FERRARI技術總監Aldo Costa亦對F10在首輪測試中的表現謹慎視之。Aldo Costa坦言,現在FERRARI無從得知F10相較對手的賽車有多快。

「我們是在測試中較快,但是我們不清楚我們相較對手有多快?」Aldo Costa在FERRARI官網上說到:「比較正面的是:在新車設計和製造過程中的所有計算和評估,都在賽道上看到了良好的結果。」

FERRARI在2月1∼3日舉行的首輪賽前測試拿下最快單圈,其中Fernando Alonso在第3日作出的圈速,領先最接近的對手BMW- Sauber達0.624秒。Aldo Costa透露F10沒有出現預料之外的問題,不管是車隊、還是兩位車手,均對新車目前的狀況感到滿意。


 
 
02/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