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CR-Z Hybrid Coupe歐規現身,HONDA全車系同步展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1/2010星期四)
2010年1月份在美國底特律車展出盡風頭的HONDA CR-Z Hybrid Coupe,歐規車型確定將於今年三月份將開幕的日內瓦車展首演。2010年式歐規CR-Z Hybrid Coupe採用2+2座椅配置,導入頭燈組下緣由八顆LED燈泡所組成的LED日間行車燈,輔以動感掀背造型與鮮艷大膽車體用色,勢必可讓更多年輕顧客投入環保車款的懷抱。

歐規CR-Z Hybrid Coupe所搭載的1.5L i-VTEC汽油引擎、HONDA所開發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可望與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進行搭配,讓車主享有更為直接的引擎動力輸出,同時保有出色的20.0km/L油耗表現與低排放。此外,手排車型的第五檔位為尋求高速行駛用途,第六檔位則是追求較佳的燃油使用經濟性與環保表現。

為了進一步提升駕駛樂趣,歐規CR-Z Hybrid Coupe同樣具備 3-Mode駕駛模式,可以自行切換Sport運動、Econ(Economy)經濟或Normal一般駕駛模式,讓車主自行決定想要環保一些,還是熱血一些。

歐規CR-Z Hybrid Coupe報價將於日內瓦車展公佈,預計2010年第二季在歐洲上市。此外,歐規第三代小改款CR-V、FCX Clarity、Jazz、Insight、Civic、Civic Hybrid與Accord也會在日內瓦車展同步進行展演。


 
 
02/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