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背20載,RENAULT Clio限量版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1/2010星期四)
RENAULT將會以Clio三門掀背、Clio五門旅行車款與Clio RS推出Clio 20週年限量紀念車型,其中Clio RS將會漆上珍珠白車身烤漆,搭配富有神秘性能色彩的黑色由前保險桿、頭燈、車門窗框,一路延伸至車外後視鏡與車頂等處,車尾下擾流更與雙出式排氣尾管結合,性能丰采不言可喻。

至於Clio三門掀背與Clio五門旅行車款的20週年限量紀念車型,則有更為多元的車色選擇,包括灰色、紅色、藍色、黑色等,還有極為特色的冰川白車色。

所有的Clio 20週年限量紀念車型,皆會在車輛B柱鑲上20週年紀念銘牌、黑色光澤前保險桿與車外後視鏡,內裝當中則以灰色為主調,儀錶板、車室飾板與車室地毯皆然,搭配賽車座椅輔以白色高質感縫線,以及20TH不鏽鋼蝕刻踏板、20TH車室銘牌,以彰顯其不凡身份。

Clio 20週年限量紀念車型報價將由14,350英鎊起跳,配備視銷售地區有所不同,包括Bluetooth無線藍牙通訊、恆溫空調系統、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後車窗深色玻璃、衛星導航系統,Clio RS車型更採用Be Bop 17吋鋁合金輪圈。


 
 
02/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