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技術高層認為C29的性能達到車隊預期
AUTONET記者:瓢蟲(02/11/2010星期四)
BMW- Sauber技術總監Willy Rampf表示C29賽車的表現合乎之前的預期值。
BMW- Sauber技術總監日前Willy Rampf表示,C29賽車的性能達到了車隊的預期!同時,他也對兩位車手Pedro de la Rosa與小林可夢偉的表現表示讚賞,雖然這兩人都算是新人。

「總而言之,我們對賽車的可靠性感到滿意。」Willy Rampf日前針對新車的表現說到:「我們三天完成了超過了1000公里的測試,沒有出現任何大的問題。當然,我們還必須做出一些調整和改進,但這正是到此測試的任務所在。」

不過儘管如此,Willy Rampf仍承認現在很難判斷C29的競爭力到底在哪個層次。「評估今年賽季的難度甚至超過了往年。所有我能說的是:我們賽車的表現達到了我們基於模擬和風洞測試的期望值。」Willy Rampf最後如此表示。


 
 
02/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