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GmbH勁道尾隨,2011年式三系列Coupe/Convertible專屬套件圖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1/2010星期四)
就在BMW於日前發表全新2011年式三系列Coupe/Convertible之後,原廠M GmbH性能品牌針對E92CLI/E93 CLI 所開發的M-Sport套件也續皆於網路上露出;在空力套件的部分,M-Sport為了與其他改裝廠作出區分,移除了許多戲劇化的張力,僅力求保留三系列最為核心的侵略性與鋼線。

雖然目前尚未得到來自M GmbH的細節消息,不過從首發圖片看來,包含掀前出現在七系列套件的加大10輻鋁圈、前擾流系統、側裙與後分流板等,加上一貫的特殊車色,2011年式三系列Coupe/Convertible在M-Sport套件加持下將更加展現硬式運動風格。

而內裝部分,初步了解除了將包含M GmbH的方向盤以及碳纖維飾板之外,七系列專屬M-Sport套件所包含的動態循跡控制系統也相當有可能在套件清單之中,不過在M GmbH正式發表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01/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