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son Piquet Jr.宣佈放棄返回F1!2010年改行跑NASCAR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10星期四)
Nelson Piquet Jr.已經確定2010年將出賽NASCAR了。
Nelson Piquet Jr.日前藉由個人網站宣佈,他已放棄了F1,2010年將轉投美國NASCAR。三屆F1世界冠軍之子於去年8月3日正式宣佈與RENAULT車隊分手,之後這位巴西車手向FIA舉報了臭名昭著的2008年新加坡站撞車醜聞事件,身為案件的第一參與者,儘管他沒有受到FIA的任何處罰,但是他的名聲因為這次事件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日前,Nelson Piquet Jr.正式宣佈放棄F1,也是他昔日的最高夢想,2010年將前往美國參加NASCAR。「我用了過去幾個月的時間,仔細的評估了我今年的選擇。我必須選走一條道路,這對我來講是一個困難的決定。在F1取得成功一直都是我的目標,但現在我認識到開心和理想同樣重要,當我在F1的18個月沒能如願後,我決定將精力投向不同的事情,選擇了踏上美國的道路。」

Nelson Piquet Jr.並未明確指出他將參加哪個系列的NASCAR,目前NASCAR總共分三個系列。已知的事情是,Nelson Piquet Jr.去年10月12日在北卡羅萊納州測試了NASCAR卡車組的賽車。


 
 
01/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