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期待!AUDI A1獲What Car?網友票選今年最火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1/2010星期四)
What Car?網友票選出尚未問世的AUDI A1為今年最期待的車款。
在今年一開始,英國知名專業汽車媒體What Car?便針對其所擁有的廣大讀者進行了一項調查,調查主題為「2010年最期待的車」,日前結果出爐,得主為AUDI A1!

What Car?利用其媒體網站Whatcar.com進行了此線上網友調查,成千上萬的網友踴躍的進行投票,包含有JAGUAR全新旗艦車型XJ、HONDA全新油電複合動力車型CR-Z等皆在票選範圍內,不過最終由AUDI A1獲得勝出,為何?

What Car?編輯Steve Fowler表示:「身為AUDI全新入門車款,A1的確成功達到了眾所期待的暖場動作,除了一波波的概念車推出外,還邀請知名藝人Justin Timberlake擔任代言人、官網進行倒數等動作,如此一來,往有們會有如此多的期待,相信也不意外。」

知名藝人Justin Timberlake與AUDI A1的合作精采可期。

雖然要到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中量產規格的A1方才現身,但從當前獲得的設計圖等消息,A1依舊會有著濃厚的家族面貌,至於細部規格如何?敬請期待後續追蹤報導囉!

AUDI官網也成立了A1問世倒數計時專區。



 
 
01/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