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融正道集團正式與義大利喬治亞羅簽約合作!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1/2010星期四)
Quaranta概念車
不久前,由瀋陽華晨集團創辦人與前總裁仰融,宣布旗下於北美境內創立的「正道集團HKMC」Hybrid Kinetic Group Limited,除了已經確定將在東北瀋陽市建立戰略生產基地外,日前更正式於義大利汽車設計巨擘喬治亞羅簽約合作。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由仰融所屬的「正道集團HKMC」Hybrid Kinetic Group Limited,已經與義大利喬治亞羅簽約,這項簽約儀式於「正道集團HKMC」Hybrid Kinetic Group Limited位於美國美國阿拉巴馬州的營運總部舉行,這項合約為期四年,投資總金額達到五億美元左右。

「正道集團HKMC」Hybrid Kinetic Group Limited計畫在阿拉巴馬州建立混合動力汽車的生產基地,最快並在2013年開始投產,「正道集團HKMC」Hybrid Kinetic Group Limited也成為繼HONDA、HYUNDAI、M-BENZ之後又一家建立生產體系於阿拉巴馬州的汽車廠。

「正道集團HKMC」Hybrid Kinetic Group Limited王川濤在日前的簽約儀式中表示,將來與喬治亞羅合作打造的十款混合動力新車中,包括三款中高端轎車、營業車、SUV、CUV、MPV、廂型商用車與二款商旅貨卡等等。

其實早於當年仰融創辦瀋陽華晨集團時,就曾經與義大利喬治亞羅合作打造自主品牌乘用車款。

根我們日前曾經報導,華晨集團創辦人仰融,在美國創立的新車廠「正道集團HKMC」,日前已經率團到中國考察,準備建立當地生產研發基地的相關事宜,日前瀋陽市政府已經公布,以香港遠東金源集團為首的代表,已經以「正道集團HKMC」Hybrid Kinetic Motors Corporation之名,與該市境內的「瀋陽-歐盟經濟開發區」簽訂建立環保混合動力系統生產基地的備忘錄,該集團代表更已經在香港上市公司遠東金源正式公告,而在中國建立生產基地的計畫也隨即展開。


 
 
01/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