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不怕Michael Schumacher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10星期四)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目前車手陣容超強,因此不用懼怕Michael Schumacher。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在滑雪會上表示,FERRARI現在的車手陣容,擁有絕對的實力擊敗投奔敵營的Michael Schumacher。特別是Fernando Alonso,已經有過成功打敗老天王的歷史記錄。

「我們不要忘了,Fernando Alonso是目前賽道上唯一擊敗過Michael Schumacher的人,Fernando Alonso具備擊敗他的一切資質。」Stefano Domenicali對媒體說到。Fernando Alonso曾與Michael Schumacher同場競技,並在2005∼06連續兩年贏得世界冠軍。

面對昔日的顧問投奔敵營,Stefano Domenicali表示,現在該是FERRARI翻開新的一頁的時候了,FERRARI無需畏懼他。「現在,我們必須翻開新的一頁。我們必須向Michael Schumacher展示這是一支強大的隊伍,我們渴望贏。Michael Schumacher是一位非凡的車手,一位強大的車手,但是Fernando Alonso與Felipe Massa都有能力擊敗他,即便他目前依舊非常有競爭力。」


 
 
01/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