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WRC建軍完成,英國PRODRIVE發表全新Group N賽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1/2010星期四)
Impreza N2010
隨著時間進入2010年,英國PRODRIVE在日前發表了全新Group N原廠組賽車,也就是SUBARU Impreza N2010,除了以12萬英鎊(約合新台幣623.23萬元)販售給即將參加2010年WRC的廠隊之外,PRODRIVE也提供兩年的租賃合約。

Impreza的2.0L水平對臥引擎在PRODRIVE調校下最大馬力提升20hp。
Impreza的2.0L水平對臥引擎在PRODRIVE導入具有33mm加大節流閥的IHI雙渦流渦輪、高效能燃油噴嘴、競技型空濾與重新調校的ECU之後,將最大馬力拉高了20hp之外,扭力展現以及加速反應也都有一併的提升。

而在操控的部分,PRODRIVE導入與OHLINS共同開發的競技型懸吊系統、AP Racing卡鉗、前後現滑差速器、動力輔助quickrack轉向系統與電子式中央鎖定差速器等套件,而FIA規定的防滾籠也隨車標配。

根據PRODRIVE行銷經理Graham Prew表示:「引擎與底盤的改變將使N2010賽車更具競爭力,Impreza在砂石路段的表現已經相當具備FIA的Super 2000規格,而在柏油路面上能夠輸出更強大與成熟的動力;使N2010車型只需其他車款的一半成本便能改裝成相當具有競爭力的Super 2000等級賽車。」

FIA規格賽車配備。
全車多處的碳纖維套件,還有STI標誌。
Ben Block為何要換開FORD Focus呢?
N2010在各種路段皆能展現尖端的操控性能。

 
 
01/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