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車隊管理階層重組 John Alfred Booth擔任領隊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10星期四)
才剛剛成立的VIRGIN車隊就已經在管理階層上一直換人,這對於一支新車隊來說不是好事。
日前,VIRGIN車隊宣佈對管理階層進行重組,John Alfred Booth將取代Alex Tai擔任車隊領隊。Alex Tai是VIRGIN去年12月15日宣佈接手MANOR車隊時,剛剛任命的新車隊老闆,而John Alfred Booth則是原MANOR車隊運作人。這次的人員重組,事實上是讓車隊領隊的位置,重新回到了John Alfred Booth手中。

在此同時,車隊還宣佈賽事總監Graeme Lowdon將出任車隊CEO,協助John Alfred Booth工作。VIRGIN車隊2010年的車手陣容是Timo Glock搭檔Lucas di Grassi。


 
 
01/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