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增35hp!TECHART新推911 Carrera S/4S動力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3/2009星期五)
TECHART追加911 Carrera S與4S兩車型改裝套件,主要以動力升級為主。
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了全新911 Carrera 4S的改裝套件後,TECHART此改裝大廠又有了最新動作,同樣針對小改款後的全新911 Carrera S與4S車系,推出了性能更出色的改裝套件,最大馬力足足可增加35hp之多!

外觀上的空力套件皆經過嚴苛的風洞測試,採碳纖維打造,可有效提升車輛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
既然主題為動力提升套件,一開始直接切入主題針對此引擎改裝面開始介紹。TECHART針對911 Carrera S與4S所搭載的3.6L與3.8L水平對卧六缸引擎開發出全新引擎監控電腦晶片,搭配上全新賽車化調校的高性能排氣系統,在一般的駕駛過程中此排氣管並不會誇張的爆發音頻,但當狂催油門後,排氣管路徑立刻改走更直接的選擇,爆發出媲美廠車般的狂暴聲浪;經過此般改造後,最大馬力可提升35hp,這意味著911 Carrera S最大馬力將可達到380hp水準,911 Carrera 4S更可達420hp。

TECHART針對911 Carrera S與4S所搭載3.6L與3.8L的六缸引擎開發出全新引擎監控電腦晶片,搭配上全新賽車化調校的高性能排氣系統,最大馬力可提升35hp。

針對空力套件的開發,TECHART導入經過TUV認證合格的風洞測試系統,所設計出的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尾翼,皆可提升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增加車輛穩定性,後視鏡則導入碳纖維外殼,使其外觀更具肅殺氣息。

懸吊系統導入TECHART自行開發的短彈簧套件,另外針對PORSCHE獨門的PASM主動式懸吊控制系統開發出Vario Plus此改裝電腦程式,可調整避震器中的下壓與回彈反應與速度;輪圈換上同樣為TECHART自行開發的Formula、Formula II與Formula III三款式樣,前兩者為五幅設計,後者則為輕量化的合金鍛造設計,尺碼則為19吋與20吋。

為了提升實用性,TECHART也提供懸吊暫時升高裝置,只需一個按鍵控制便可瞬間提高車身達60mm,利於進出如地下停車場等特殊地形環境。

車室內則提供多款顏色搭配與縫製式樣的高檔皮革,與一具備氣囊的全新三幅跑車化方向盤,另外全新樣式的車內飾板、鋁合金踏板與影音系統等,也為可選擇的內裝配備。

車室內針對鋪陳皮革、內裝飾板、鋁合金踏板與跑車化方向盤等加以改造升級。

 
 
1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